2005年11月8日

備份檔案...

2005/11/07, 資料備份...

好 可怕,我好像一時間太趕,沒有細看,在無意中就用一個空白的檔案,覆蓋掉我原先那個累積將近8個月 的日誌了。目前我有備份的大概到7月。之後的資料很可能都已經不見了。現在就不知道台北電腦裡面D槽的檔案,是不是也這樣不見了…這次還好,從8月以來的 檔案,多多少少有留下一些小影子,還不至於像陽平一樣硬碟爆炸全部死光光,但是損失也是相當巨大了阿。唉。

這次學到一個教訓,就是最重要的資料一定要backup起來在一些奇怪的地方,而且不可以用覆蓋的方式處理。不然像我這次就慘兮兮。

最近一下子弄丟圖書館的書、一下子備份出問題。我最近似乎是不太順阿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