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15日

你的blog值多少錢?

2005/11/15,

Blog會玩上癮耶,這是我這幾個禮拜的感覺。

這幾天學著摸索Blogger的system,好不容易學會一點點皮毛,就高興得跟什麼一樣,然後就拼命貼文章。屋,難怪有老人說寫blog的人都是不務正業的混蛋,因為我果然就是這樣的人XD


不過話說回來,那我這麼拼命寫,到底有什麼成績呢?

第一個指標,當然是看多少人來點嘛。結果我這個blog沒宣傳,又沒幾個人知道,所以肯定點越率一定很低阿...(更何況我根本不知道點閱數字在哪裡)。

最近,我從別人的blog看到一個計算你的Blog值多少錢的東西,當然也就興沖沖的拿去試試看囉。結果呢...,竟然是0, 零, zero...

雖然說不管是上面的哪個指標,測出來的impact factor都沒什麼實際意義,可是看到人家CClu的就上百萬美金,我卻是o, 零, zero, 想來也是怨嘆阿...。

有在看blog的人阿,也麻煩你們偶爾也要隨意留個comment吧,整天對著一片空白的天空胡說八道,雖然沒人管你寫什麼,不過那種寂然的感覺還真是淒涼阿...。



禮拜六要跟水果熊meeting了,在這之前應該會暫時封筆。不知道這禮拜會怎樣,希望可以跟上次一樣全身而退。

沒有留言: